女子分手取走前男友60万存款后闪婚被判归还

2012年11月01日15:57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
 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晚报》报道,台湾桃园县吴姓女子和王姓男友同居7年,后来另交男友结婚,分手前从王的账户提领近6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,狠敲旧情郎一笔,王认为她无情义,打官司求偿,法院判吴女吐还这笔钱。

  法院调查,吴姓女子和某电子公司王姓助理工程师同居7年,形同夫妻,王的财务都由交给吴女打理,连银行账户、印鉴都由吴女保管,也买了房子登记在吴女名下,房贷由王的账户扣。去年底,吴女说要分手,随即神隐,2个月后却闪电嫁给新男友。

  王姓男子获悉吴女嫁人后大惊,清查账户,发现吴女在提出分手后连续提领他多笔存款,还用存款支付房贷,总共取了他近60万元。他认为昔日情人无情义,做得太绝,不甘心这笔钱被坑,以吴女在分手后提领存款,不该由他买单,打官司要旧情人还钱。

  桃园地方法院审理时,吴女主张这些钱是男女朋友交往期间的日常生活支出,是没有对价和无条件的赠与,而且这笔钱都用在生活开销,剩下的就是她自己的,不必返还。

  王母作证说,这笔钱是吴女提出分手后才提领,“怎么劝都劝不回她”。法官根据证人和吴女闪婚的纪录,认定吴女提这领这些钱是在分手后,双方已不是同居关系,吴女不再具有生活代理人的角色,不该自行动用王的金钱,判吴女吐还。

(原标题:台湾女子分手取走前男友60万存款闪婚 法院判还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智库报告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
  • 体育NBA-哈登首秀37分林书豪12+8 火箭逆转胜
  • 娱乐微博吐槽两泡妞神器:王石烧肉PK李晨心石
  • 财经网传王石妻子离婚声明系伪造
  • 科技一号店员工内外勾结泄露客户信息
  •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飓风 马未都:老外捡宝物
  • 读书解密: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
  • 教育57万大学生待业在家 10余万人“啃老”
  •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